• 新闻详情头部banner

我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财税知识分析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23-12-22     发布人: 吴蕴文     来源: 国家大学科技园

12月22日,我院国家大学科技园江北园区组织开展企业财税风险防范培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园区企业南京艾辉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匡亮为企业进行财税体系合规化建设、财务指标分析主题讲座培训,园区多家企业负责人、财务主管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匡老师重点介绍了企业财税体系合规化建设的核心内容,深入分析当前企业面临的财税合规风险,并详细阐述了如何通过建立健全的财务合规管理制度,确保企业财务活动的合法性、规范性和透明性,强调企业应加强对财务职能范围内核算、列报、资金、资产、税务、预算等全业务线的制度梳理,确保制度体系的完备性。与会者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深刻认识到企业财税体系合规化建设的重要性,并掌握了财务指标分析的方法和技巧,日后将积极把这些知识和经验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企业财务管理水平的提升贡献力量。

未来,东大科技园将继续提升服务能力,深入企业实际需求,为企业的长期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祁奇、马瑾


热门文章

  • Email:seu-sp@pub.seu.edu.cn
  • 地址:中国南京市玄武区长江后街6号
  • 电话:025-84526670
  • 传真:025-84526670-811

东大科技园微博

东大科技园公众号

版权所有©f66永乐国际官网 - f66永乐国际新的网址是多少

苏ICP备15012805号